運動雲

申皓瑋對戰「完全打擊」 王維中開玩笑稱:下次要丟人了

▲王維中    。(圖/味全龍提供)

▲王維中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味全龍「龍王」王維中今天對富邦悍將之戰,7局好投挨轟僅失1分,單場飆出9次三振寫個人新高,獲選單場MVP。總教練葉君璋直言,這是他返台後最佳一役。王維中自認確實狀況不錯,不過對於被申皓瑋打出全壘打,實在有些「不滿」。

申皓瑋與王維中感情好,場上可說是「天敵」,先前對決就曾敲過二壘、三壘安打,今天對戰敲雙安,對王維中達成另類的「完全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任何人打全壘打都還好,被申皓瑋打就像是被打爆一樣。」兩人對決是申皓瑋佔上風?王維中搖搖頭,隨即開玩笑稱,「被打到的是曲球,看來下次一定要丟人了,我想最近不流行往頭丟,應該是朝脖子。」

王維中笑說,兩人私底下很熟,很常見面吃飯,「所以剛剛說的佔上風,我覺得不管是場上還是場外,都不這麼見得。」

「這場燃燒啊!」葉君璋大讚王維中的表現,「今天狀況看起來,控球、球速都很刁鑽,每一局也很乾淨,可以說是回來到現在最好的一場,因為他都能冷靜,控球也很穩定。」

王維中表示,自己沒有特別想比較前一場,「從回來到現在,確實感覺是最好的,但今天這一場,也沒做太多改變,每一次的運氣都會不太一樣,我是傾向於專注當下。」

王維中投完7局退場,單場飆出9次三振,只被擊出4支安打,沒有任何保送,失掉1分,奪本季第4勝,用球數104球,球速最快152公里,都寫本季最佳紀錄。

對於飆出本季最速,王維中表示,並沒有特別催,「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只要狀況好,球速自然會出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