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辦「我心目中的米其林」票選 在地人吐心聲:先處理好1問題

▲▼台南美食小吃,阿松割包、富盛號碗粿、金得春捲、江水號、阿村牛肉湯、小豪洲沙茶鍋。(圖/讀者授權提供)

▲台南小吃深受遊客喜愛。(圖/讀者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有著「美食之都」的台南在2022「米其林指南」未摘星,引起網友討論。對此,台南市10月舉辦「我心目中的米其林」,讓網友票選30處市集及50個攤位,藉此挖掘在地的特色美食。然而,此活動曝光後,在地人看法卻非常兩極。

台南市政府指出,10月1日推出「台南樂活市集名攤超星海選-我心中的米其林」網路票選活動,邀請網友票選排隊名店、美食部落客推薦等推薦的30處市集及50個攤位,讓大家從各方面進行評比,還可以把好店收進口袋名單,且參加投票還可以抽超商禮券、菜市場商品兌換券及台南菜場地圖限量T恤等好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南在地粉專「台南式」表示,他不懂台南市政府舉辦這活動的意義為何,認為台南市府應該先把在地人認為該改善的交通處理好,「真的看不懂到底在幹嘛,整天吃吃喝喝跑行程辦活動,這就是市長心目中的台南嗎?」「高雄兩年得到的建設看來是要整整超越台南八年」。

▲▼台南辦「我心目中的米其林」票選 在地人曝心聲:先處理好1問題。(圖/翻攝台南式)

▲「台南式」認為,台南應該先把交通問題處理好。(圖/翻攝台南式)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篇完全說中台南人的心聲」、「先把交通處理好吧,路上到處都要閃違停跟三寶」、「台南的路沒有一條是平整好騎的,我機車的外殼都鬆散了」、「協辦單位:國稅局」、「能不能做一點跟『吃』沒有關係的實事?」、「先處理好交通和路面的問題,吃從來不是台南人需要煩惱的事」。

但也有人說,「有啊,店家生意變好」、「答案當然只有一個~就是巷子那家」、「台南人要團結起來,絕不拿出口袋名單」、「台南吃的已經很有名了,各有自己喜歡的,都是台南的米其林,要有新的建設才是」、「台南不需要米其林就已是冠軍」、「我才不會把我家巷口講出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