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櫂豪「大小朋友聽故事」 邀家長帶小朋友故事中想想玩玩

▲劉櫂豪舉辦「大小朋友聽故事 造好親子好時光」。(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劉櫂豪舉辦「大小朋友聽故事 造好親子好時光」。(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訂於10月8日起連續3個周六上午10點舉辦親子故事營活動,邀請【小樹點・說故事】逗點創意劇團-地表最可愛首席壞皇后林金花老師,來為小朋友及大朋友說故事。

劉櫂豪說明,自外縣市搬來台東的新移民朋友林金花老師,是逗點創意劇團【小樹點・說故事】負責人,曾參與紙風車兒童劇團、杯子劇團,是專業兒童劇演員,擅長活動主持與規劃,說故事劇場以及戲劇表演。

此次邀請林金花老師來為小朋及大朋友說故事,用劇場肢體遊戲體驗的方式,讓小朋友透過互動式參與感,融入故事中,寓教於樂的方式,協助小朋友從小建立正確的愛護大自然觀念,將於10/8、10/15、10/22三天的上午10點到11點在劉櫂豪新台東基地(台東市大同路162號)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