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電車線斷落200公尺 南迴線大武-瀧溪行車中斷

▲台鐵人員正在搶修電車線中。(圖/台鐵)

▲南迴線傳電力設備故障,圖非事故路段。(資料圖/台鐵)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鐵電力設備傳故障,南迴線大武-瀧溪單線行車區間路線中斷,列車延誤。

台鐵公告,受電力設備故障影響,台鐵自16:33起,瀧溪-大武間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受影響車站包括大武、瀧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故障原因,台鐵表示,該區間電車線出現跳電無電情況,378次EMU3000型新自強號停於站間,已派人員前往現場查看和搶修,原因仍待進一步確認,由於大武-瀧溪單線行車區間,因此目前路線不通。

由於台鐵救援單機途中發現電車線主吊線掉落約200公尺,EMU3000型已先拖離至瀧溪站,電力維修車進場搶修中,據悉,該掉落電車線為南迴線電氣化通車時新裝設,為何新電車線剛啟用約不到2年就發生斷落,將由台鐵運安處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