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小孩爆醜聞!演唱會恐生變?野火娛樂曖昧給答案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今(5日)被爆出酒後亂性,對象是擁有10萬粉絲的網美,隨後小孩坦承在女方不願意的情況下霸王硬上弓,消息一出重創形象,讓人擔心他之後的演藝之路。而《原子少年》週六(8日)將在高雄開唱,是否會因為醜聞影響演出,對此野火娛樂也給出曖昧答案。

▲▼原子少年小孩遭指控。(圖/翻攝自小孩IG)

▲《原子少年》小孩形象重創。(圖/翻攝自Instagram/street_kidz04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孩算是「天王星」人氣團員,幾乎每一個舞台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而即將到來的高雄演唱會,雖然官方還沒公佈正式演出名單,但基本上小孩演出機率極高。對於負面評價纏身,是否會影小孩本週演出?野火娛樂則表示:「演唱會我們目前都沒有公開過出席少年,只能先回覆沒有更動,不受影響這樣!」並未把話說死。

▲▼《原子少年》小孩。(圖/翻攝自Instagram/street_kidz0410)

▲《原子少年》本週將在高雄開唱,小孩是否會出現引人關注。(圖/翻攝自Instagram/street_kidz0410)

小孩稍早也發文認了所有指控,並向外界道歉,「她是很善良的女生,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讓網路上的評判言論影響到她的生活。我也會更加督促自己的行為,更加意識到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身分和社會責任,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並接受公司對我的一切懲處,非常抱歉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