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尉永骨刺困擾將赴醫檢查 2投手升一軍增添戰力

▲▼中職王尉永。(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尉永。(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富邦悍將昨天球員異動,投手郭俊麟、王尉永下二軍。總教練丘昌榮指出,考量到本週只有4場賽事,讓郭俊麟先跳過一次輪值,王尉永因骨刺困擾,將到醫院檢查。

郭俊麟今年已先發12場,近一次出賽是10月2日對味全龍之戰,主投5局失3分、1分責失,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總說,本週只有4場比賽,先安排郭俊麟下二軍,期滿10天後可以再登錄。

至於王尉永,今年飽受骨刺困擾,將到醫院檢查,評估動刀的可能性。丘總表示,「因為他偶爾有反映,手肘卡卡的,先安排他給醫生看看,再跟公司、防護員討論。」

王尉永本季出賽43場,累計36局,防禦率2.50;今年依舊是球隊重要的牛棚戰力。

丘總說,如果他能夠盡快根治問題,也能更早準備明年賽季,今年剩餘賽季,也希望讓他好好休息。

兩名投手下二軍之後,悍將今天拉上游霆崴、歐書誠,準備在牛棚待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