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男跳舞祭神突然倒地猝死 爸得知他死訊崩潰也「當場死亡」

35歲男跳舞祭神突然倒地猝死 爸得知他死訊崩潰也「當場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父子同天相隔幾小時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近來發生離奇死亡事件,35歲男子曼尼許(Manish Narapji Sonigra)在鎮上參加慶典活動,熱舞到一半時突然胸痛,整個人癱軟倒在地上,緊急送醫被宣告身亡,沒想到父親聽到他死亡消息也突然倒下,當場死亡。

事件1日發生在帕爾加爾區(Palghar)的Virar鎮,當地近來舉行九夜節(Navratri)慶祝活動,向杜爾加女神(Durga)祈福,男子曼尼許也在會場隨著音樂盡情熱舞,然而跳到一半突然胸口悶痛,當場倒地不起。

曼尼許被66歲父親納拉普吉(Narapji Sonigra)緊急送到醫院,然而搶救後仍被宣告死亡,沒想到納拉普吉聽到這個消息太震驚,人也突然倒下死亡。警方目前已將2人遺體送去驗屍,以查明死因。

類似事件同天也發生在古吉拉特邦阿納恩德縣(Anand),21歲男子維倫德拉(Virendra Singh Ramesh Bhai Rajput)在慶典活動中跳舞時,突然倒在地上死亡,詭異畫面後來在網路上瘋傳。醫生認為,男子應該是因為心臟病發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