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23歲男陳屍公園!警抓3詐團成員 疑黑吃黑遭打死丟包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23歲陳姓男子今(5日)清晨5時許,被晨運民眾發現陳屍於桃園區溫州公園內,初判有他殺嫌疑,稍早帶回3名關係人釐清相關案情。據了解,這3人皆與詐騙集團有關係,疑黑吃黑釀殺機,但3人均否認毆打陳男。

▲▼桃園市桃園區溫州公園5日有民眾發現男子屍體。(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桃園區溫州公園5日凌晨有民眾發現男子屍體,疑遭痛毆重傷亡。(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警方說明,今日凌晨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男子屍體躺在公園裡,趕抵現場後,發現男子已死亡多時。據了解,陳男凌晨被載到公園後自行下車,之後疑似因傷勢過重,送醫不及倒地死亡。

警方事後帶回疑似犯嫌的3名關係人,3人皆與詐騙集團有關係,但否認參與毆打陳男,不過主嫌至今仍未到案,研判此案恐是詐團黑吃黑釀殺機。另外,桃檢檢察官下午前往桃園殯儀館進行相驗,以釐清死亡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