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10萬金項鍊丟了!大嫂突誣賴弟媳偷的 兇手竟是「她自己」

黃金,金飾,項鍊,結婚,聘金(圖/CFP)

▲婆婆弄丟金項鍊。(示意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只婆媳問題難處理,妯娌之間該如何相處也讓不少人頭痛。一名人妻表示,先前婆婆弄丟了一條10萬元的金項鍊,大嫂看到他們家突然裝潢,就誣賴說是她偷的。未料最後卻在大嫂房間裡找到,但對方堅持不道歉,婆婆也要求她別將此事鬧大,讓她備感委屈。PO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婆婆在過年大掃除的時候,發現有一條金項鍊不見了,那條是所有晚輩一起送的生日禮物,價值將近10萬元,所以婆婆相當捨不得,不過他們回家幫忙找,還是沒有找到,這件事就逐漸被淡忘。未料她在暑假幫小孩裝潢房間時,大嫂竟突然誣賴說是她偷了項鍊,才有錢去裝潢房間,「家裡只有你先生在賺錢,哪有多餘的錢?而且什麼時候不裝潢,婆婆項鍊丟了才突然有錢裝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原PO被大嫂誣賴。(示意圖/CFP視覺中國)

原PO相當無奈,只能拿出存摺證明自己的清白,但大嫂仍不斷說風涼話,大哥也在一旁說「哪有這麼巧的事情」,懷疑她和老公在騙人,她見狀哭著求婆婆相信自己,但對方也只是點頭沒說話。孰料前幾天項鍊竟然在大嫂房間的抽屜最裡面找到,婆婆這才急忙打電話跟她道歉,她聽到後表示該道歉的是大嫂,結果對方卻要求她別把事情搞大。

原PO抱怨,婆婆一直都偏心大哥大嫂,他們以前每個月都要上繳8000元家用,但大嫂嫁進來卻不用給,婆婆還會幫忙帶小孩,什麼好康的都是先給大哥大嫂。她表示以前的事情都可以不計較,但這次被誣賴偷東西,婆婆還幫大嫂說話,且大嫂堅持不道歉,老公也要求算了,讓她覺得很不甘心,「為什麼要白白被冤枉,我只要個道歉很難嗎?」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視覺中國)

▲原PO抱怨婆婆偏心。(示意圖/CFP視覺中國)

不少人看到後也相當生氣,表示「辛苦了,遇到這種家庭」、「我覺得還是要跟先生說清楚,這不是家庭氣氛或是把事情鬧大的問題,從小就知道做錯事要道歉,結果現在卻變了個樣,不然下次遇到有東西遺失就報警,這不是威脅,而是教育下一代何謂正確的行為」、「在大嫂房間的抽屜裡找到的,那不就是大嫂或大哥偷的?不然請妳父母出面問妳婆婆為何被誣賴還不用道歉」。

原PO事後也說,因為先前大嫂到處誣賴她偷東西,所以很多親戚都誤會她,現在終於可以證明清白,沒想到婆婆和老公卻覺得不需要,所以她只能忍下來。而且即使項鍊在大嫂房間找到,對方也不承認,堅持說是別人誣賴自己,讓她看了也相當無奈,表示經過這件事之後,「我也不會給她好臉色了,以前是尊重她是大嫂,看來不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