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同框梅西、GD 周杰倫巴黎行「世界名人合照再+1」還被邀去她家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繼與足球天王梅西、南韓巨星GD(權志龍)、李洙赫、鄭秀文同框合照,向來醉心藝術的他,還受邀到畢卡索孫女Diana Picasso家中作客,他開心在IG分享合照:「今天很開心去到畢卡索孫女Diana女士家作客,期待下次在畢卡索美術館親自聽她導覽。」

▲▼周杰倫與畢卡索孫女合照。(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與畢卡索孫女合照。(圖/杰威爾提供)

Diana Picasso也在周杰倫IG留言:「What a pleasure to share our passion for art,collecting and life.(很開心分享我們對於藝術、收藏和生活的熱情)」。周董則以英文與法文熱情回應:「Had a great time today,Merci beaucoup!」祝福她有美好的一天,並說非常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董在去年與國際拍賣行蘇富比合作策展,策畫展出的作品中就包含畢卡索的作品,他也造訪過巴黎畢卡索美術館參觀,這一回畢卡索美術館正在展出的是畢卡索女兒Maya的作品,Maya也是Diana Picasso的母親,Diana是法國藝術史學家,她將自己編輯的新書《MAYA RUIZ-PICASSO,DAUGHTER OF PABLO》送給周董,同時也邀他來看展覽,將由她親自解說每一幅畫背後的故事。

周董表示:「要深入了解畢卡索的作品,過去是藉著翻閱美術書籍,或是藝術圈朋友的介紹,這次透過畢卡索孫女Diana的講述,彷彿瞬間就進入畢卡索的繪畫世界!這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但周董此趟法國行行程滿檔,不確定是否能前往參觀,但還是很期待下次去畢卡索博物館親自聽Diana的導覽。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