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今晚對戰富邦悍將 重返先發陣容拚300轟

▲味全龍林智勝。(圖/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林智勝。(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味全龍今天在斗六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大師兄」林智勝將先發第5棒,挑戰300轟里程碑。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接下來比賽都會正常安排他出賽。

林智勝昨天對老東家樂天桃猿,並未先發出賽,葉君璋表示,單純是對戰考量,「和教練團討論過後,決定讓他休息。」他生涯對戰猿隊先發黃子鵬,17打數6安打,包括1轟,另有5次四死球,對戰被打擊率0.353;不過今年對決3打數無安打,吞1K,且本季在桃園球場只有1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總今天賽前指出,林智勝回到先發打線,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林智勝在斗六球場打過4支全壘打;上一次在這開轟要追溯到2016年。

味全龍今天在斗六比賽結束之後,週五將回到天母,展開3連戰。葉總表示,除了昨天對樂天有對戰考量,接下來會評估林智勝狀況,讓他正常出賽,「就看是一壘,還是指定打擊。」

富邦悍將此役由陳仕朋先發,他生涯對決林智勝24打數,被敲9支安打,打擊率0.375,還沒被擊出全壘打。

關鍵字: 林智勝味全龍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