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威爾史密斯!山下智久失去「最強後盾」…親回雙方真實關係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近年不斷挑戰海外劇演出,並於2019年傳出和美國公司簽署新的經紀約,且該公司代表是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不料雙方合作出現問題,威爾史密斯因奧斯卡頒獎禮呼巴掌事件受到譴責、事業停擺,山下智久首度回應雙方關係。

▲▼山下智久親回和威爾史密斯的關係。(圖/翻攝自IG/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進軍好萊塢,曾簽約威爾史密斯旗下公司,他近日親回雙方現在關係。(圖/翻攝自IG/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離開傑尼斯後,以進軍好萊塢為目標,並且和威爾史密斯旗下公司簽約,對方公司向日媒證實委託了部分業務,原本這紙合約被各界視為前進海外的強心針,不過2021年3月《女性SEVEN》爆料,山下智久除了日本國內的經紀公司,介入了威爾史密斯公司進行的工作,雙方合作不順利,契約就此告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界人士爆料,山下智久和美國該公司仍保持良好關係,然而該公司回應日媒時坦承契約結束,他今後的工作全部由日本的經紀公司處理。再加上威爾史密斯爆發奧斯卡呼巴掌事件,知情人士透露,雙方也許也因此開始有了距離。

面對傳言不斷,山下智久日前出席時尚活動,親自回應所有疑惑。有關和威爾史密斯公司的契約,他表示「原本就是朋友幫忙我的,並不是要繼續或結束的形式」,同時也直言,今後海外的工作,對方以個人立場支持,「除此之外就沒有了」,至於和威爾史密斯還有工作上的關係嗎?山下智久表示「我們還會見面,基本上(工作關係)是沒有的。與其工作,我們是私下來往的關係」。

山下智久強調今後還會繼續挑戰海外的演出工作,雖然和威爾史密斯工作上的合作已經解除了,雙方還是朋友。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