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思羽、鄭怡靜領軍中華女團直落三擊敗印度 晉級世桌團賽8強

▲▼ 陳思羽            。(圖/路透)

▲ 陳思羽 。(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桌團體賽今天進入男女16強賽事,由一姊陳思羽領軍的中華女團稍早對上印度,打頭陣的陳思羽、第二點的鄭怡靜先後拿下勝利,第三點的劉馨尹在五局大戰後險勝,最終中華女團以直落三點的成績擊敗印度,前進8強。

世界排名22的一姐陳思羽領軍中華女團,搭配鄭怡靜、劉馨尹、李昱諄與黃怡樺等人,小組賽與羅馬尼亞、瑞典與葡萄牙同在第6組,在小組賽以2勝1敗、小組第一晉級16強,今天對上印度,陳思羽擔任第一點女單,對上世界44位的巴特拉(BATRA Manik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羽成功以11比7、11比9、11比3直落三拿下首點,為中華女團取得好的開始。第二點女單由鄭怡靜出賽阿庫拉(AKULA Sreeja),儘管失掉一局,不過仍以11比8、5比11、11比6、11比9,總局數3比1拿下勝利,為中華女團取得聽牌優勢。

第三點女單劉馨尹對上奇塔萊(CHITALE Diya Parag),雙方上演五局大戰後,劉馨尹以11比6、9比11、9比11、11比8、11比7驚險關門,幫助中華女團以直落三點擊敗印度,成功搶下8強門票,接下來將要對上新加坡。

關鍵字: 世桌團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