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聽信男友「300多萬放家裡」 竟全被他偷光!還和新歡結婚宴客

▲▼情侶,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女網友與哥哥辛苦存下的創業基金,被前男友偷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網友向來獨自在外租屋,但在男友的說服之下,搬進男方家中,並買了放在家中的保險箱,把她與她哥哥的創業基金存進去,沒想到她男友隨後拿走鑰匙,並趁她不注意時,偷走裡面存放的43萬2300令吉(約新台幣314萬元)。她宣稱,如今兩人已經分手,但分手還不到3個月,對方就結交新女友,甚至與新女友交往不但半年就結婚。

中國報報導,這名女網友早就與外地工作的哥哥有共識,要一起存錢、一起創業,經過兩人的努力,距離創業的夢想已經非常接近。不過她透露,在當時交往近2年的前男友說服之下,她不但搬進男方家中,也花錢買了保險箱放在家裡,並把創業基金存放在內,完全聽信男友口中「很安全」的說詞。

沒想到,就在她把辛苦賺來的43萬2300令吉現鈔存放在保險箱之後,前男友卻拿走保險箱鑰匙,並在她不知情的狀態下,把裡面的錢全都偷走,「就因為我信任他,把那麼多錢放在他家,結果呢?」最終報警處理,但至今沒有下文。

她進一步說明,兩人目前已經分手,但分手不到3個月,前男友就結交新女友,甚至與新女友交往不到半年就簽字宴客結婚。這一切讓她直呼,「用我的錢去結婚?有錢請律師來打壓我!有錢結婚!但就是不要還我錢!!你的心是什麼做的?」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拔智齒竟喪命!24歲妹子「全身麻醉」高燒42度 3hrs後慘死病床上
差60歲!78歲老農嗨娶少女「急拚第一胎」 交往3年彼此都初戀
辣妹「側乳當街炸開」太誘人!大媽凍未條飆罵:給我把衣服穿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