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帶球嫁暴躁夫「抱瓦斯桶嗆自殺」國道狂飆160 崩潰帶女兒離家

▲▼ 離婚 。(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小欣當年因懷孕只好跟脾氣暴躁的阿廷結婚,沒想到婚後只是與女兒一起被打罵更慘,她心死向法院訴請離婚。(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記者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人妻小欣(化名)控訴,她的老公阿廷(化名)性格暴躁、常常不開心就打罵她與女兒,一言不和還會在高速公路上加速到160公里、讓她們非常害怕,老公又出言辱罵女兒「畜生」、「不聽話讓妳流血流滴(台語)」,並威脅她「已經想好自殺方式」,揚言開瓦斯、吞安眠藥,小欣與女兒每天被巨大壓力壓迫到瀕臨崩潰,小欣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審後判准離婚,且阿廷需要每月給付1萬510元的扶養費直到女兒成年。

小欣表示,她當年與阿廷交往時,就知道他性格易怒、情緒不穩,她想分手還被恐嚇「愛不到妳就毀掉妳」,2007年時因為懷孕,只好結婚,但婚後阿廷脾氣一樣沒變,不高興就摔東西、破口大罵,2人如果在高速公路上稍有不愉快,阿廷就會失控加速到時速160公里,讓她與女兒害怕不已。

阿廷還曾經只因為小欣沒回訊息、就暴怒恐嚇「妳們兩個敬酒不吃吃罰酒」、「去年的教訓忘了是嗎?」甚至申請保護令後,阿廷也持續騷擾「我已想好自殺方式」、「瓦斯桶搬到房間,安眠藥吃一吃,很簡單吧!」、「妳繼續囂張,有一天妳會後悔」,小欣與女兒的精神壓力已大到要看身心科,她只好帶著女兒搬離,並決心向法院訴請離婚。

阿廷則向法官辯稱,他因為女兒進入青春期,看女兒加入交友網站與不相識的男子有說有笑,又發現女兒偷上網與陌生人聊天,擔心女兒被騙,才拿鞋拔打女兒的腿來管教,對妻子說的也只是氣憤下的情緒性發言,是夫妻之間稀鬆平常之事。

但法官檢視保護令、就醫紀錄、女兒受傷照片等等,加上阿廷也坦承曾將女兒毆打成傷,認為阿廷的行為已造成妻女難以承受的痛苦,難有彌補的可能,判准離婚,且阿廷需每個月給付10510元的扶養費直到女兒成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