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運4星座」10月財運翻倍! 好運爆棚、賺錢機會降臨

(重傳Logo)▲▼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台幣,年終,年終獎金,獎金,新台幣,錢,財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10月來了,大家都希望進入第四季,能財富降臨。(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林懿捷報導

揮別9月,今年的最後一波水逆也結束了,迎接新的一個月份,希望大家都能運勢上升,努力有所回報,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分享了,「四個十月財運翻倍」的星座,現在就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巨蟹座
進入十月,巨蟹座的朋友有大吉星「木星」在事業宮照拂,在事業上順風順水,遇到任何難題,都能迎刃而解。事業順利也讓財運旺起來;因為你認真負責的態度,工作很有效率,自然贏得貴人的賞識機會。在如此好運的時刻,正是發大財的最佳時機,一定要握住這次機會,提升自己的能力,若有考慮跳槽也能順利轉職。

獅子座
來到精彩十月,「水星」、「冥王星」、「土星」都會陸續恢復順行,獅子的朋友,在此時事業上進展飛快,不管做什麼都能成功,簡直如有神助!這是財運轉旺的時機,不管是投資獲利丶還是額外的紅利獎金,全都有可能降臨在你身上,當你開始感到財富不斷湧進,好運也明顯提升了起來,各種賺錢機會降臨,讓身邊的同事丶朋友皆羡慕不已。這個十月就是你財運爆棚的開始,請你千萬別錯過。

雙魚座
進入十月,雙魚有「木星」在財帛宮閃耀,財運將會大好,各種偏財、正財運紛紛降臨。這段期間,就算出現了財務困難,也能有貴人即時出現,幫助你順利趨吉避凶。也提醒雙魚可以多與客戶、領導、同事互動,很可能借此獲得發財機會,特別是加薪丶獎金方面的事情,會讓你感到滿意,從現在到年底都好過了起來。若是兼職做點小生意的朋友,業績也能開出紅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秤座
精彩十月,天秤座有吉星「金星」在命宮閃耀,為你帶來爆棚的正財與偏財運,收入滾滾而來!看著財富不斷進賬,讓你不斷嘴角失守,喜悅也藏不住,請你一定要好好把握。特別是創業的天秤座,業務、訂單將大暴增,找上你的都是有名的廠商與客戶,你們的合作過程也非常順利,讓你收入滿滿、業績大紅。另外,旺盛的財運也帶動好運氣,這個十月你大有升官加薪丶抽紅利丶獎金的機會,可說是正財、偏財一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