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開唱倒數...主辦突宣布「緊急取消」!金曲歌王演出泡湯

▲ 萬芳、艾怡良、HUSH等人齊聚練團。(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 萬芳、艾怡良、HUSH等人齊聚練團。(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15日將於北流登場,不料今(5日)卻緊急宣布下午戶外的「無懼場」及「愛之市集」取消,讓粉絲無緣欣賞到該場演出嘉賓包括金曲歌王許富凱、理想混蛋、壞特?te、楊士弘、浮花樂隊、張牧喬的精彩演出,對此,主辦單位也作出解釋。

▲▼ 郭靜、艾怡良、HUSH化身霹靂嬌娃。(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郭靜、艾怡良、HUSH化身霹靂嬌娃。(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 萬芳、艾怡良、HUSH等人齊聚練團。(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愛之日常音樂節》創辦人暨音樂總監導演郭蘅祈表示考量戶外場公益演出的音量恐會影響周邊住戶,最後還是忍痛決定取消戶外場演唱會以及市集攤販的活動,郭蘅祈表示:「在疫情無常的壓力下,另增生一個無常狀況,除了抱歉,在此開放全面單買『下午場票』的退票。」而在第一時間在得知無法演出後的歌手們在了解狀況後,都紛紛向發起人郭蘅祈致上體諒之意,其中許富凱更特別在官網留言感謝愛之日常音樂節團隊辛苦付出,更呼籲歌迷:「辛苦所有工作團隊!我們下次見,也希望大家多多體諒!」

至於晚上室內「勇氣場」的表演,郭蘅祈特別強調:「我們晚上場在室內,完全正常演出!」隨著活動倒數十天,日前晚上「勇氣場」的表演嘉賓包括告五人、萬芳、羅一鈞、SAYA張惠春、艾怡良、郭靜、HUSH、曹雅雯、戴愛玲、PONAY都紛紛到練團室報到彩排,其中密謀將合體演出的艾怡良、郭靜、HUSH三人在練團室假扮起「霹靂嬌娃」帶大家一起跳蛇舞,連帶萬芳都被感染一起跟著跳,讓練團當下變成群星同樂會,好不熱鬧。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