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拷問?俄軍酷刑室發現「大量假牙」 居民吐:尖叫聲不斷

▲▼ 烏克蘭收復大片失土,發現俄軍酷刑拷問平民的痕跡。(圖/翻攝自臉書)

▲ 烏克蘭收復大片失土,發現俄軍酷刑拷問的痕跡。(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烏俄戰爭開打逾7個月,烏軍在東南部戰線反攻大有斬獲,收復多座村莊,俄軍佔領期間的恐怖行徑也原形畢露。烏克蘭警方就在哈爾科夫發現一間「酷刑室」,還找到情趣用品和一個裝滿假牙的盒子,疑似是俄軍從拷問對象口中強行拔下,附近居民也稱經常聽見尖叫聲。

根據CNN報導,烏克蘭警方4日聲稱,在哈爾科夫東北部曾被俄軍佔領的小鎮皮斯基拉德奇夫斯基(Pisky-Radkivski)發現一間酷刑室,還發現一個詭異容器,裝滿被拔下的金牙。

哈爾科夫地區國家警察調查部門負責人波爾維諾夫(Serhiy Bolvinov)在臉書發文說明,這座小鎮從俄軍手中解放後,當地居民向警方表示,其中一棟房子地下室關押當地居民、反恐行動士兵及烏軍戰俘,警方在裡頭找到一根情趣用品、一個裝滿假牙的盒子、電線、防毒面具等物品。

波爾維諾夫指出,當地居民聽見屋子裡不斷傳出尖叫聲,「調查人員及檢察官正極力查明這間酷刑室裡發生的所有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