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分區封王蟬聯5年國東冠軍 全壘打產量傲居國聯之首

▲勇士分區封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分區封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勇士今(5日)在邁阿密交手馬林魚,靠著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5局的超前安打以2比1險勝對手,蟬聯5年國聯東區冠軍。勇士在本季的「奮鬥史」也被大聯盟官網譽為「史上最難忘和最受讚賞的分區冠軍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週末橫掃大都會戰績排名超車後,勇士和馬林魚此戰靠著先發歐多力茲(Jake Odorizzi)5局好投和康崔拉斯5局上的超前安打,以2比1拿下關鍵之役。

回溯勇士本季表現,從6月落後大都會10.5場勝差到現在分區封王,斧頭幫的奮戰精神令人動容。球員們的韌性讓這支衛冕軍囊括了自2018年以來所有的國東冠軍。本季101勝60敗的戰績為勇士隊自2003年以來,再度取得百勝。

另外,勇士隊本季以241支全壘打傲視國聯,締造隊史新紀錄。

賽後被問及分區奪冠感言,總管安索普洛斯(Alex Anthopoulos)激動的語無倫次,回過神後表示:「我不知道…感覺終於鬆一口氣。眾目睽睽之下壓力真的很大。連續5年分區封王,背後是教練、球員們的努力不懈,我只想在旁邊看著這些人開香檳慶祝,見證這一切。」

關鍵字: 勇士分區封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