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尾學「吸搖頭丸棄屍小三」服刑2年! 出獄8年白髮照震撼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4歲日本男星押尾學曾是日劇男神,憑帥氣高顏值走紅,並且和女星矢田亜希子結婚生子。他人氣正旺之際,2009年爆出和酒店女公關在六本木高級公寓吸食毒品,不料女方當場斃命,他不敢叫救護車,導致犯下棄屍、持毒、企圖湮滅證據等罪入獄2年,隨後獲假釋出獄。經過多年沉寂,IG更新現況又掀起日網話題。

▲▼押尾學出獄8年白髮蒼蒼。(圖/翻攝自日網)

▲押尾學年輕時曾是日劇男神。(圖/翻攝自日網)

押尾學在經典日劇《大和拜金女》、《戀愛革命》演出關鍵角色走紅,同時也是搖滾歌手,並和當時人氣女星矢田亜希子先有後婚,轟動娛樂圈。他2009年發生震驚社會的吸食搖頭丸、棄屍酒店公關的事件,明星人氣瞬間全毀,同年和妻子分居離婚,事業家庭全失,被判刑2年6個月,2012年入獄,2014年12月假釋出獄,但是沒有回歸娛樂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沒有回歸,押尾學仍低調展開自己的音樂活動,吸引不少鐵粉支持,更一度有意朝中國、南韓發展,隨後沒有下文。他2017年祕密再婚,對象是圈外人,且再度迎接兒子出生,過去有導演邀約拍戲,但是因為有前科被贊助商拒絕,曾在專訪時表示「想平靜地過生活」。

▲▼押尾學出獄8年白髮蒼蒼。(圖/翻攝自IG/押尾學)

▲押尾學因棄屍罪服刑,出獄8年白髮蒼蒼。(圖/翻攝自IG/押尾學)

押尾學IG更新動態,曬出自己白髮蒼蒼的模樣,和年輕高人氣時期變化相當大,不過身材仍保持不錯,還有練出肌肉線條。他時常曬出和兒子外出的照片,流露出溫柔爸爸的表情,昔日負面新聞仍讓民眾印象深刻,也成為他難以復出的原因。

▲▼押尾學出獄8年白髮蒼蒼。(圖/翻攝自IG/押尾學)

▲押尾學邁入中年身材仍相當健壯。(圖/翻攝自IG/押尾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