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拒挖角?柯文哲:打聽選情 「去年就想讓高虹安選新竹」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被爆,曾想挖角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柯文哲4日稱以訛傳訛,但確實說過「我們這邊有缺可以來」等言論。面對沈慧虹一事,柯文哲5日態度轉為低調保守,僅說自己當時就是要打聽新竹選情,2021年初就打算讓立委高虹安選新竹。

針對過去《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沈慧虹求官,遭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柯文哲求才若渴、放任幕僚攻擊沈慧虹?柯文哲5日出席「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記者會時回應,吳子嘉要辦理活動需要有聲量,所以找了一些名人上節目,這是另外一回事。

柯文哲提及,對自己來講,民眾黨2021年初就打算讓高虹安選新竹,「我一定要先收集情報,市政府的狀況、整個地方選情,就這樣而已。」

媒體再問,綠營是否想將沈慧虹事件營造成「挖角遭拒」情況?柯文哲說,自己從來不去講這種事情,都是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自己出來說的,「有時候很簡單,我當時就是要打聽一下整個新竹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