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流氓奉茶說」 柯文哲:有本事就明講「當選停辦雙城論壇」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共機擾台時刻舉辦雙城論壇惹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柯文哲無為又害國家,就像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卻還跑去奉茶。對此,柯文哲5日嗆聲,陳時中可以明白講選上停辦雙城論壇,「有本事你就講清楚,你要怎麼辦?」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陳時中此刻又提雙城論壇,是否想在選前打「芒果乾(亡國感)」?柯文哲回應,陳時中就明白講「如果選上就立刻停辦雙城論壇」,「你可以講啊!你現在當市長參選人,你就講明白,說清楚、講明白你的政策是什麼?有本事你就講清楚,你要怎麼辦?」

至於陳時中稱市長應提出態度,但柯文哲什麼都沒做,柯文哲回應說,自己辦雙城論壇有2個原則「對等、尊嚴」,至今已辦了8屆,有哪一次違反對等、尊嚴的問題?雙方都知道要限縮於市政上面來談,「我該講的也講了,如果你(陳時中)要當市長參選人,就明白講你的政見是什麼、對雙城論壇打算怎麼處理?」

媒體追問,陳時中曾稱自己不打亡國感,現在選戰策略是否想逼綠營基本盤回流?柯文哲認為,這都是「抗中保台」,「抵抗陳時中、保衛大台北」。

另外,由於4日自稱「勇於認錯、拒絕改過」,是否覺得用詞尖銳甚至失言?柯文哲強調,自己該講的還是會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