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批看不到桃園的好 張善政:桃園人不會以豆腐渣工程為榮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今(5)日上午針對鄭運鵬質疑,藍營看不到桃園的好時回應,以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倒塌案,CNN報導後全世界都知道,桃園人不會以這種豆腐渣工程為榮。(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針對鄭運鵬質疑藍營看不到桃園的好,張善政表示,以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倒塌案,CNN報導後全世界都知道,桃園人不會以這種豆腐渣工程為榮。(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4日曾建議鄭運鵬生氣一下,卻被綠營質疑看不到桃園的好,張善政5日表示,以八德運動中心為例,剛完工的天花板因地震倒塌,「這個叫做桃園的好嗎?」

張善政今天出席大溪區重陽敬老大會,會後受訪時指出,「以八德運動中心為例,一個地震就讓剛完工的天花板塌下來,這叫做桃園的好嗎?這會是桃園人覺得光榮的事情嗎?CNN廣播到全世界都知道,我覺得這一點都不光榮,一點都不好。我們桃園人不會以這種豆腐渣工程、綠豆渣工程為榮。」

此外,張善政說,今天上午在臉書希望鄭能生氣一下下就好,其實是希望他爭氣一點,替桃園人爭一口氣。他身為桃園市長的候選人,當然應該要替桃園人爭取福利,替桃園人講話,可是面對這麼多的工程的問題,從八德運動中心到蘆竹(國民運動中心),甚至到市府的廁所,一一出現問題,結果他一句話都不吭聲,也不替桃園人講話,難道鄭運鵬是鄭文燦的小跟班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今(5)日上午針對坊間傳聞他上任後會縮減老人福利提出說明。(圖/記者沈繼昌攝翻)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今(5)日上午針對坊間傳聞他上任後會縮減老人福利提出說明。(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強調,最近聽到很多長者老人說,聽到民進黨散佈一些傳聞,也就是謠言,說我上任以後會取消很多老人福利?不管是三節禮金,或是對老人家健保補貼等。「我特別的保證與聲明,我當選市長上任以後,現在有的老人家的福利一樣都不會減少,甚至會從重陽節禮金開始,先把它從2000元調高到2500元,明年就開始實施,或許有人說500元不是很多,我覺得這500元代表我與市政府團隊對所有長者的尊敬。」

「我也會再檢討一下,現在老人家有老人愛心卡,有長者就問說現在這個愛心卡可以搭公車、搭計程車,可是有的時候用不完,可不可以用到別的地方?我的回答是會的,我們會擴大老人愛心卡的用途。譬如有老人家說如果到醫院看病,掛號費可不可以用愛心卡來支付?這是可以的,我明年上任後就會做這件事情。也有老人家說可不可以去坐台鐵、坐高鐵?我說可以,我會向高鐵公司、向台鐵一起商量,把這個福利能夠爭取過來。」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復興區長爆賄選!參選人楊春樹涉餐會行賄 20萬交保

機車雙載戴工程帽遭警攔 乘客只罰500...騎士1原因移送地檢署

「接錯管線」害病患胃爆裂致死 部桃外包員工搞烏龍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