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崧食品老闆涉3罪獲30萬交保 吹哨者比讚:一定要抓進去關

▲▼             。(圖/L男提供)

▲對於檢調結果快速有了初步結果,L男比了大大一個「讚」。(圖/L男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L姓男子指控立崧食品涉嫌販賣過期食品,張姓業者第一時間跳出喊冤,但昨經檢調搜查,漏夜訊問後,依違反食品衛生法、偽造文書和詐欺等3罪嫌,諭令張姓業者、廖姓女會計以30萬元、15萬元具保。對此,L男表示,對檢警偵查快速相當感謝,比了大大一個「讚」,不過他也說,目前的懲罰對業者還遠遠不夠,因危害到的是台灣人的健康,「一定要抓進去關!」

L男稍早接受記者訪問表示,事情透過媒體揭露後,許多離職員工、曾經手的客戶,都相當贊同他的做法;另外,有內部員工向他私下透露,他9月27日離職後,隔天張姓業者試圖透過該名員工找他「回去談」,由於當時業者已知道是他向食安處檢舉,因此對方這一動作讓他有被威脅的感覺。

L男說,就他所知,公司約從4年前就開始「偷天換日」販售過期食品,期間不知有多少國人受害,盼司法能給予嚴懲。

▲▼             。(圖/L男提供)

▲L男說,業者曾透過在職同事找他「回去談」。(圖/L男提供)

L男於3日向媒體爆料,他在立崧食品任職約5年,公司主要販售烏骨雞、油雞、鹹水雞等加工雞肉產品,到職約1年後竟發現,張姓老闆會下令員工將已過期的食品標籤撕下,在紙箱外貼上新的未過期標籤來販售,還出貨給知名大型量販店及直播主。隱忍多年,受不了良心譴責,日前離職後,決定將事實踢爆,

▲驚!台中食品大廠遭爆賣冷凍食品過期,改標出貨給「家樂福、丟丟妹」。(圖/L男提供)

▲台中食品大廠遭爆賣冷凍食品過期,改標出貨給「家樂福、丟丟妹」。(圖/L男提供)

台中地檢署表示,檢察官馬鴻驊指揮台中地檢署事務官、保七並偕同台中市府衛生局人員,4日至立崧食品有限公司執行搜索,今日凌晨認定公司負責人張姓男子、會計廖姓男子涉犯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嫌疑重大,分別諭知具保30萬元、15萬元。

台中地檢署指出,本案是由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接獲檢舉,並經檢警衛查緝食品犯罪通報資訊系統通報本署,本署於接獲通報後立即分案,並指派馬鴻驊檢察官指揮相關司法警察、衛生機關進行偵辦。本案將持續深入調查,並責囑相關司法警察、衛生機關,嚴守偵查不公開原則,以保障相關當事人身分及國人之食品衛生安全與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