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竟沒命!19歲男遭同事持刀割頸亡 父抱遺照淚崩求真相

記者游芳男、劉人豪/宜蘭報導

宜蘭縣一名19歲胡姓男子,日前與同事在宿舍起口角,遭林男拿刀子劃過脖子,送醫不治。今(5日)胡男家屬號召親友,抱著胡男遺照到三星警分局求真相,警方表示,已依程序調查,對於家屬的疑問會請檢察官進行釐清。

▲男遭同事劃傷脖子亡 家屬淚抱遺照求真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男遭同事劃傷脖子亡,家屬抱著遺照前往警局希望能得知事件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三星警分局指出,於9月30日23時許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經了解,林男與胡男為同事關係,日前一同在屋內飲酒,期間林男與死者因工作問題發生口角爭執,林男持廚房內水果刀劃過死者頸部。

▲男遭同事劃傷脖子亡 家屬淚抱遺照求真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事發地點警方拉起封鎖線。(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胡男因頸動脈被割破大量失血,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急救無效宣告死亡,警方當場逮捕林男,全案依刑法殺人罪移送宜蘭地署偵辦,經院方裁定羈押禁見。

三星警分局表示,家屬今(5)日往前分局瞭解相關案情並提出建議,三星警分局指出,已依程序調查,並呼籲朋友聚會應和平理性,勿因口角而因小失大,一時氣憤造成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