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罵他「沒口德」 柯文哲嗆:你沒有醫德、自我感覺良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使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痛批「去死吧」,陳時中5日上午則回擊柯文哲「沒口德」。面對陳時中的批評,柯文哲再嗆,怎麼會有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阻擋BNT還敢說他沒口德,「你沒有醫德,還說我沒口德?」

柯文哲5日上午出席「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記者會,被問到是否不認同陳時中防疫表現分數?柯文哲表示,「怎麼會有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當台灣人民沒有記憶嗎?」去年疫情爆發的時候,在台灣打一支疫苗被當作賊一樣處理,為了要打疫苗得跑到他國、移送法辦。

柯文哲提及,自己最生氣的就是,「中央不是編列8400億的防疫特別預算嗎?怎麼會買不到疫苗?」最後搞到立陶宛、斯洛伐克不但買到疫苗,還有剩餘的可送台灣,「我就很想問,錢跑到哪裡去?怎麼會買不到疫苗?你不買疫苗、護航高端、阻擋BNT。」

柯文哲強調,自己對於阻擋BNT這事情最火大,「你不買(疫苗),但民間買了卻七擋八擋,你有沒有把台灣人民的生命當作一回事?你還敢說我沒有口德?你沒有醫德,還說我沒有口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