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川咪CP遠距戀愛「生日隔天就掰了」 小倆口看劇本像拆禮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新一季《青春向前衝》哈福高三生告別高中生涯,紛紛成為社會新鮮人,演員們都十分期待以新面貌與粉絲見面。咪寶馮容潔提到粉絲都愛她跟黃柏峰灑糖,彼此也好奇未來的變化,現在收劇本和拆禮物一樣,直呼:「好期待。」山豬、逸祥是劇中的開心果,同樣期待接下來的轉變,兩人不改搞笑本性,向編劇喊話:「想要另外一半啦。」

▲《機智校園生活》川咪CP黃柏峰 馮容潔即將面臨遠距離戀愛的考驗。(圖/TVBS提供)

「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將面臨遠距離戀愛的考驗。(圖/TVBS提供)

獲得不少粉絲喜愛的「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戲裡面臨男方遠赴美國念書的遠距離戀愛考驗,甚至在女方生日的隔天,兩人就得說再見,接下來感情的發展成為眾人關心的焦點。拍攝至今,黃柏峰透露最珍惜與大家一起出外景的時光,尤其畢業旅行當時還遇到颱風,成為很特別的一段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智校園生活》川咪CP黃柏峰 馮容潔即將面臨遠距離戀愛的考驗。(圖/TVBS提供)

▲「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受到喜愛。(圖/TVBS提供)

「天團」山豬、逸祥以陪讀身分進入哈福高中,坦言一開始沒料到可以跟大家一起畢業、一起出社會。平時被許多CP甜蜜閃光攻擊,面對接下來的演出,不甘寂寞的許願能有對象,山豬推薦自己是個深情款款的胖子,還揶揄好搭檔逸祥,貌似是有不少新聞的渣男。準備收工的咪寶馮容潔也被波及,山豬慫恿她與遠距戀愛的黃柏峰分手,改和自己組「豬寶CP」,突如其來的邀約笑翻眾人。

▲《機智校園生活》川咪CP黃柏峰 馮容潔即將面臨遠距離戀愛的考驗。(圖/TVBS提供)

▲山豬(中)、逸祥(左下)是劇組開心果。(圖/TVBS提供)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近期投入全新的拍攝內容,4日吳玳慈揪李星鏴、JR紀言愷和梁瀚名快閃直播。四人不約而同劇透最近有劇情是某場派對,究竟是哪一對的喜事讓粉絲都十分好奇。難得與粉絲直播互動的JR紀言愷和梁瀚名,擋不住粉絲熱情要求,直播最後大方秀出腹肌,好身材令兩位少女和線上粉絲好害羞。

雷/《黃金歲月》334集大結局!2反派領便當...他奇蹟死而復生網看傻

王瞳暴瘦雙頰凹陷!手戴艾成婚戒比7「每分每秒都在想他」

許瑋甯花籃送別「引商奶奶」 90歲尪落淚告白「願來世再相聚」

謝京穎爆不倫戀首露面!未向許仁杰正宮道歉「我沒做不對」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