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赴婚禮卻遇死劫!遊覽車過彎失控墜落500m峽谷 全車賓客25死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一輛載有約45至50人的遊覽車在當地4日墜谷,造成25人死亡。救援隊目前已成功救出21人,並將傷者送院治療。

綜合印媒報導,印度一輛遊覽車在當地4日晚間8點,載著45至50名乘客,從拉爾丹(Laldhang)出發前往比隆卡奧(Bironkhal)參加婚禮,不料卻在途中發生意外,掉入Simmri彎道附近一個500公尺高的峽谷。

當局接獲警報後,立刻派出警察和國家災難應對部隊到場救援。從現場畫面可見,身著黃色制服的救援隊當時沿著山壁爬下峽谷營救受困車內的人士,並將他們送到醫院接受治療。

警方透露,救援隊成功在當晚救出21人,可惜仍有25人不幸喪命。首席部長達米(Pushkar Singh Dhami)5日在推特發布聲明悼念遇難者,並向死者的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唁,「政府將與這些親屬們站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