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女神求斗內竟約砲已婚富商 公關女強人正宮272字痛心發聲

▲▼             。(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台灣女性登山家曾格爾遭週刊爆料她因募款結識已婚富商陳男,竟約對方發生關係,正宮心碎提告。(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灣女性登山家曾格爾曾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年輕、無氧登K2的女性,她為了不斷攀登頂峰,除了創立募資平台,也向各企業主拉贊助,5日遭週刊爆料她因募款結識已婚陳姓富商,並與對方發生關係。事業女強人正宮得知遭背叛,決定對曾女提告,稍早透過律師以272字發出難過聲明。

曾格爾為台灣知名登山家,計畫完成登頂14座8000公尺高峰(目前已完成12座),她除了創立募資平台,也時常向企業主拉贊助,5日遭週刊爆料,因募款認識陳姓已婚富商,竟主動約對方泡湯開房間,陳姓富商正宮一狀告上地院,但書狀未記載曾女住居所,因此法院命應補上。

陳姓富商正宮為創業家,在公關界小有名氣更成立公關公司,過去也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與丈夫恩愛模樣,她過去受訪表示,丈夫是馬來西亞僑生,22歲時決定與丈夫登記結婚攜手一生,如今卻爆出遭曾女介入婚姻,破壞家庭。

岳姓正宮稍早透過律師聲明:

曾格爾小姐為達到成就她個人登山的募款目的,以情色誘惑我先生,意圖獲得我先生的人脈與捐款(且已經達成部份目的),不當行徑嚴重侵害我和我的家庭。

我已對曾格爾小姐提起「侵害配偶權」之訴訟,相關事證已送交士林地方法院審理。

此事件所造成的傷害,不是只有我個人,還有我和先生29年的感情,以及我們一家人的幸福。未來是否能修復,一切未知,懇請外界不要干擾我的家人及侵犯他們的隱私,為我們保留一點空間,修補已經破碎的關係。

我因此事件經歷了極度震驚、崩潰和心痛,但現在的我會想辦法堅強,依法捍衛我身為女人、人妻,母親,且身為人的權益,同時也為了捍衛我的家庭而努力。

從正宮字句令人感受到她心裡內心極度崩潰和心痛,但為了這件事,她也強調會依法捍衛她身為女人、人妻,母親,且身為人的權益,同時也為了捍衛家庭而努力。對此,士林地院民事庭於9月27日收案,將於下月28日首次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