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嗆陳時中去死 林穎孟列柯文哲15條「失言精華」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自評防疫分數85分、買疫苗分數90分,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狠嗆「去死吧」,引發各界討論。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列整理出柯文哲的失言紀錄,一列就列出15件,更直言因為太過罄竹難書,所以只挑精華列出。

柯文哲4日在專訪中被問及陳時中自評分數,氣憤回應「去死吧!什麼叫自我感覺良好,就是這樣啦!有沒有病歷?把病歷拿來!」對此,陳時中5日說,確實這樣講話是柯文哲的習慣用語,「我記得他已經多次這樣講」,不過當一個市長用這樣的話語只是顯露自己沒口德而已,對選戰沒什麼幫助。至於打防疫分數是指全民防疫成果,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柯文哲則反嗆,怎麼會有陳時中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阻擋BNT還敢說他沒口德,「你沒有醫德,還說我沒口德?」

林穎孟則整理了柯文哲過去爆粗口等失言事件,包括談到內湖交通,「兩手一攤,直接不救」、原民議題「你這是無病呻吟,講完了」、北農群聚感染「我是醫生,我的方法最快,北農不是群聚感染」、拒絕中央建議北農設快篩站「我是專業,我最清楚」、容積代金制「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北市火災成因「自殺拜託吃安眠藥、要自焚去河濱公園,西藏喇嘛流行自焚造成中共困擾」、北市結婚率低「不結婚,屁股化膿無人換藥」、北市地震「若塌下來逃也來不及,所以繼續吃飯」、228騎腳踏車「一日雙塔靠吃安」、市民餵食野狗問題「想起萬華街友,發便當只准在某地發;野狗也一樣,不能隨便餵,要定時定點餵」、核四問題「我智商157,智者不回答愚人問題」、青少年玩滑板及特技腳踏車「要把那些角頭叫來說」、出席性別議題公共論壇「台灣已進口30萬名外籍新娘」、英國交通部長贈懷錶「要轉送或當破銅爛鐵賣」、防疫下豪語一個月清零破功「自評95分」。

林穎孟狠酸,她看到柯文哲又對別人爆粗口,本來疑惑,醫生不是救人的嗎,一天到晚叫人去死?不過,隨手爬梳柯文哲的市政診斷歷史,發現疑惑是多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