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歌之夜國慶連假中興新村登場 殷正洋、南方二重唱接力

▲「民歌好聽‧食在好行Heartwarming南投演唱會」將於國慶連假首日登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民歌好聽‧食在好行Heartwarming南投演唱會」將於國慶連假首日登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第12屆世界茶葉博覽會將於國慶連假首日(10月8日),在中興新村開幕,除巧克力咖啡節同步登場,南投縣政府於晚間更在親情公園特別安排「民歌之夜」演場會,另準備1000個人氣最夯的茶博紀念杯,只要填問券、提早入場就能拿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民眾不必排隊搶購。

縣府指出,「民歌好聽‧食在好行Heartwarming南投演唱會」由本身也是民歌手的涂佩岑擔任主持人,並邀請到南方二重唱、殷正洋、于台煙、曾淑勤、王海玲、李明德及王瑞瑜等知名歌手接力演出;「茶伯」縣長林明溱也將擔任特別來賓,和現場觀眾開心互動。

▲「民歌好聽‧食在好行Heartwarming南投演唱會」將於國慶連假首日登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縣府表示,節目中也舉辦道安和食安講堂、闖關活動,並穿插有獎徵答,以及多達20個美食攤位;好禮包括三重送:一、道安食安講堂下午5點首先登場,答對就送500元超商商品卡,限量20位,二、2人同行前100組入場民衆,可獲贈野餐墊1個、茶博紀念杯2個及餐點兌換券200元,下午4:30開放進場,送完為止,三、現場填問卷也送1個茶博紀念杯及餐點兌換券100元,限量800個名額。

縣府提醒,從茶博會會場的中興大會堂步行到親情公園民歌演唱會會場,大約只需20分鐘,歡迎全國民眾國慶連假第一天來南投,喝好茶、品嘗巧克力咖啡,再聽悠揚的民歌,度過溫暖又舒心的國慶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