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常在外面遊蕩!女「回家晚了」被哥親手勒死 屍體吊煤氣管上

晚上在外面遊蕩!女「回家晚了」被哥親手勒死 屍體吊煤氣管上。(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因為晚回家被哥哥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土耳其30歲女子艾維奇(Dilsen Avci)因為「回家比較晚」,遭同父異母哥哥坎塔爾(Selim Kantar)殺害,還把屍體吊在煤氣管上假裝成自殺事件。坎塔爾被捕後,在獄中待了9個月才終於坦承殺人,而且出庭時毫無悔意,還告訴法官他有機會的話會再殺一次。

事件2020年6月27日發生在安卡拉省中部Pursaklar區,艾維奇的58歲母親提拉斯(Necmiye Tiras)意外發現女兒的屍體吊在煤氣管上,腳邊放著一個吸塵器,她嚇得趕緊把女兒帶下來並且報案。

警方原本判定案件為輕生事件,然而遺體送去驗屍卻發現死因不單純。案件發生1個月後,坎塔爾因為犯下別起案件被捕,他在獄中服刑時突然寫信自白,是他親手殺死了妹妹,因為對方時常晚上在外面遊蕩。

提拉斯得知後表示,事發當時坎塔爾也在家,他看到艾維奇屍體竟然表現得像沒事一樣,還幫忙她把屍體帶下來,沒想到就是凶手,而她因為無法諒解女兒輕生,長達9個月都沒去探望對方的墳墓。

被指控謀殺罪的坎塔爾,出庭時向法官表示他完全不後悔殺死妹妹,甚至揚言還會再殺一次,法官考量他的犯罪紀錄與態度,最後判處無期徒刑。提拉斯表示,雖然判決無法把女兒帶回來,但稍微讓她感到安慰,「我希望他永遠都不能離開監獄,願上帝給他最重的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