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收入下滑 創歷史最大跌幅

▲▼ 美國最高法院13日的最新裁定,消費者有權對蘋果App Store提出反壟斷訴訟。App Stor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App Store收入下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摩根史丹利分析師Erik Woodring在最新報告中表示,蘋果App Store的收入在美國、加拿大和日本等市場都出現了下滑。今年9月,App Store的營收較去年同期下降了5%,是大摩2015年根據該數據建模以來的最大同比跌幅。

不僅如此,調查中也指出,與8月相比,在10個App Store最大的市場中,大多數的增長都出現了放緩。根據數據調查公司Sensor Tower上月月底公佈的報告顯示,今年前三季,全球消費者在App Store上的消費達212億美元,較去年同期下降2.3%。

Erik Woodring指出,消費者投入下降主要體現在遊戲方面,9月份該數據同比下降了14%。他推測,蘋果用戶可能因經濟方面的擔憂而減少消費。

當前,全球大部分地區的消費者都正面臨著飆升的通貨膨脹以及經濟衰退的風險,因此他認為,短期內用戶可能不會在軟體上出現大筆支出,可支配收入也更多地投入到必需品中,除了App Store,分析師也認為,Google Play 9月的營收也將會同比下降9%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