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看一半爆炸!16歲弟遭「碎片狂刺」慘死 牆壁破大洞

▲▼ 爆炸威力把牆壁都炸破。(圖/翻攝自推特)

▲ 爆炸後屋內一片狼藉,牆壁都被炸破。(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方邦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16歲少年在家看電視時,電視竟突然發生爆炸,他全身多處被電視機碎片刺中,送醫搶救不治。爆炸威力還導致牆壁倒塌,以及另外3人受傷。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北方邦加濟阿巴德(Ghaziabad)16歲少年奧門德拉(Omendra)因家中LED電視爆炸而死,警方說明,他的臉部、頸部和胸部遭細小的碎片擊中,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當時房間內還有他的母親、大嫂和友人卡蘭(Karan),3人都因爆炸受傷,母親和卡蘭仍在治療。在另一間房間的家屬莫妮卡(Monica)提到,「爆炸非常強烈,整棟房子都在搖,部分牆壁倒塌。」

死者鄰居維尼塔(Vinita)當時聽見一聲巨響,「我以為是有鋼瓶(cylinder)爆炸,我們都跑出去,看到有煙從鄰居家冒出。」

加濟阿巴德警官辛格(Gyanendra Singh)表示,這起事件造成4人受傷,包括2名婦女及2名少年,其中1名少年不幸死亡,初步調查顯示是牆壁上的LED爆炸導致。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