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叢林探險被當肥羊綁架 遭惡徒痛毆打死「丟鱷魚池」餵食碎屍

夫妻叢林探險被當肥羊綁架 遭惡徒活活打死「丟鱷魚池」餵食碎屍。(圖/翻攝自Twitter/Nick Bailey)

▲曾與BBC合作紀錄片的植物學家夫妻,慘遭惡徒綁架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Nick Baile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74歲植物學家桑德斯(Rod Saunders)與63歲妻子瑞秋(Rachel),長年在南非尋找當地稀有植物,沒想到一次旅途中成為惡徒目標,慘遭搶劫綁架還被毆打致死,遺體後來扔去餵鱷魚,導致遺體被人發現時已經破碎到無法辨識身分。

桑德斯與妻子曾與BBC合作紀錄片,每年都會花費至少半年的時間,在野生山脈與森林中尋找稀有植物種子,然而他們最後一次被人看見是2018年2月8日,當時他們告訴員工要去距離德本市(Durban)約48公里處一自然保護區,2人後來便失去音訊,過了幾天後,有漁夫在河中發現2具嚴重腐爛屍體,警方花了好幾個月才終於確認死者身分。

警方後來全面追捕4名凶嫌,其中3人被控綁架、謀殺、搶劫和竊盜等罪,3名被告分別是39歲男子德維奇爾(Sayefundeen Aslam Del Vecchio),和他28歲妻子巴特爾(Bibi Fatima Patel),以及35歲房客傑克森(Mussa Ahmad Jackson),第4名被告雖然被發現擁有桑德斯的手機,但沒有參與綁架與殺人,最後判以緩刑。

本案近來在德本市開庭審理,警方在3名被告手機中發現,德維奇爾曾傳訊息給妻子和傑克森,告知他們有一對老夫妻要來當地,要他們做好準備,另外還有一封傳給不明人士的簡訊中表示,「最重要的是,永遠都不能找到受害者遺體」。

2名死者遺體被發現時由於嚴重腐爛,難以辨識身分,驗屍發現2人生前是遭鈍器毆打致死,遺體後來又被扔進河中,送給一群鱷魚啃食。目前3名被告均否認被指控的所有罪名,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