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做半套按摩!人妻被堂哥認出…逼給10萬封口費:沒錢就陪睡來抵

▲spa,美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妻過去曾在半套按摩店工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婚後應該向婆家坦承自己的黑歷史嗎?一名人妻表示,過去曾在半套按摩店工作,但她和老公結婚後,並沒有和其他親戚朋友說過這件事。不料卻被老公的堂哥發現這件事,不停以此威脅給封口費,甚至還說沒錢就用身體來抵債,讓她相當崩潰,不知道該怎麼辦。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老公條件很好,是名門大學畢業,而她只有高職畢業,年輕時因為家中債務,還被迫到半套按摩店上班。2人之所以會認識,就是因為老公被同事帶去消費,才會因此結緣。不過他們結婚後沒有向親戚朋友坦承這件事,老公只說是在路上偶遇,非常喜歡她就展開追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和老公結婚後,生了一對兒女,原本生活都過得相當平順,不料某天老公堂哥卻認出她,還經常威脅說如果不給錢,就要把她過去的事情公開。她至今已經給了將近10萬,但對方仍不願意罷休,「如果我給的錢太少,他還會說『用睡的抵』」,讓她相當震驚,所幸沒有讓對方得逞。

▲桃園市李姓男子今年2月間邀約未滿12歲小六女童赤裸上半身同床共眠,事後遭女童家長提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人妻一再被堂哥威脅。(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不過為了給堂哥封口費,原PO的戶頭全空了,只能去和閨蜜開口借錢,她心想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向老公提到,是否要直接公開過去的事。可是對方擔心她會因此被親戚和婆家瞧不起,所以沒有答應,「他不知道我為什麼想公開,因為我沒跟他說堂哥的事情」。可是她實在快受不了,和閨蜜借的錢也還不出來,坦言過得十分痛苦。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至少先跟老公說清楚吧」、「對話紀錄拿出來告他恐嚇取財啊,反正這種事遲早要爆出來的」、「一開始真的不能給他錢,以後只會變本加厲,既然妳老公選擇妳了,也知道你的行業,哪有什麼好怕的,就公開吧」、「怕什麼,別讓堂哥得逞,堂哥才丟臉」、「蒐集證據,然後報警,對方大概是吃定妳,讓他知道妳沒在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