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曲台語歌手高向鵬過世!「過馬路跌倒昏迷1年」享壽67歲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高向鵬出道36年,曾以《福氣啦》獲得第8屆金曲最佳演唱組獎的肯定,怎料去年10月準備回家過馬路之際,不慎跌倒,路人見狀連忙協助送醫,腦缺氧昏迷約1年後,好友今在臉書透露令人遺憾的消息:「祝福你在天堂上繼續大紅大紫 」,享壽67歲,歌迷得知噩耗後都傷心不已。

▲▼高向鵬。(圖/翻攝自Facebook/林祖兒)

▲▼高向鵬好友在臉書證實死訊。(圖/翻攝自Facebook/林祖兒、高向鵬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向鵬。(圖/翻攝自Facebook/高向鵬粉絲團)

事情發生後,高向鵬經紀人曾透露,他向來保有運動習慣,過著養生健康的生活,想不透為何會突然跌倒陷入昏迷,更不用說他去年8月底工作時身體無恙,隔月還開心透露已經打完第二劑疫苗,接種完畢後,身體也都很好。

儘管合作近30年的好搭檔方怡萍曾代為轉達,高向鵬在醫院接受治療期間,被捏的時候一度有痛感、有反應,許多朋友也四處為他點燈祈福,只可惜他最後仍回天乏術。

▲▼高向鵬。(圖/翻攝自Facebook/高向鵬粉絲團)

▲高向鵬過世享壽67歲。(圖/翻攝自Facebook/高向鵬粉絲團)

事實上,高向鵬最後一次在臉書發文時曾無奈地說,好不容易等到疫情趨緩,前一天中午受邀為廟會演唱,沒想到居然不能隨便唱,「那會按餒咧,說是版權問題。」令人遺憾的是,他事隔沒幾天就突然在路上昏倒,1年後就此撒手人寰,讓歌迷相當不捨。

▲▼高向鵬。(圖/翻攝自Facebook/高向鵬粉絲團)

▲高向鵬去年10月13日的發文意外成為他最後一次和粉絲分享工作點滴。(圖/翻攝自Facebook/高向鵬粉絲團)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