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請吃炸雞腿 人夫一句「20年了」獲讚:男子漢對家人的愛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爸爸在臉書PO文感嘆,4日在公園透氣時,女同事請他吃炸雞腿,心中突然感慨萬千,因為年輕時他很愛吃炸雞,尤其熱愛炸雞腿,但自從有了小孩,就再也沒吃過炸雞腿,而是留給老婆、小孩吃,「20年來,我從一個愛吃雞腿、蝦子的小夥子,變成只吃雞胸、蝦頭的老頭子了。」

▲▼炸雞。(示意圖/CFP)

▲原PO自稱已有20年沒吃過炸雞腿。(示意圖/CFP)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的文章中提到,4日在公司旁邊的小公園散心、透氣,剛好遇到外出買下午茶的女同事,對方突然請他吃炸雞腿,還說要趁熱吃,接著便迅速離開,「看著手中的炸雞腿,我突然感慨萬千,有20年了吧?好像從有了小孩之後,就再也沒吃過炸雞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感嘆,自己年輕時非常喜歡吃炸雞,但自從有了孩子,雞腿就不再屬於他了,每次購買一整桶的炸雞,雞腿永遠是老婆、小孩先吃,他總是分到雞胸或雞翅,然後看著兒子、女兒大口啃雞腿,「女兒偶爾會把咬過的雞腿遞到我嘴邊,要我咬一口,我卻從來沒有(咬)過。20年來,我從一個愛吃雞腿、蝦子的小夥子,變成只吃雞胸、蝦頭的老頭子了。」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安慰他,「可憐的老爸,拍拍,你終於吃到雞腿了」、「這是男子漢對家人的愛」、「你有沒有默默滴下一滴男兒淚」。還有不少已經為人父母的網友表示認同,「我也有相似的感觸」、「我女兒到現在還認為我最愛吃雞翅最前面的部分」、「同感!自從有小孩之後,買整桶的炸雞,雞腿永遠是小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