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莊吉生光州挑戰賽三盤險勝晉級16強 吳東霖苦戰落敗

▲▼台維斯盃,莊吉生             。(圖/四維基金會提供)

▲莊吉生 。(圖/四維基金會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ATP光州男網挑戰賽首輪,我國好手莊吉生延續在會外賽的好手感,三盤驚險擊敗哥倫比亞35歲老將巴里恩托斯(Nicolas Barrientos)成功晉級16強;吳東霖則可惜不敵對手,在首輪止步。

莊吉生先是在會外賽以直落二擊敗日本選手田島尚輝後,首輪對上世界排名360的巴里恩托斯,則是打得驚險,莊吉生先以6比1拿下首盤,不過次盤以4比6讓出,來到決勝盤,雙方一路互破,莊吉生躲過一個賽末點,將戰線延至搶七後,驚險以7比6(6)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兩個半小時大戰後,莊吉生驚險開胡前進16強,將要對上德國第8種子的馬特勒(Maximilian Marterer)。吳東霖則是同樣三盤苦戰,最終以7比6(2)、 6比7(9)、 1比6不敵世界排名223位的澳洲好手李圖(Li Tu),在首輪止步。

關鍵字: 莊吉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