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明杰醉罵「錢櫃芭樂阿嬤」當街下跪 網友卻一面倒挺他

▲許明杰直播失控罵警察,出面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許明杰 BrenT)

▲許明杰直播失控罵警察,出面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許明杰 BrenT)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藝人許明杰3日凌晨酒後和西門町兜售芭樂的阿嬤起爭執,兩人鬧到當街下跪,驚動警方到場處理,許明杰後續在IG開直播,生氣飆罵台灣警察,引起不少粉絲關注,不過網友紛紛出面挺許明杰,稱該名芭樂阿嬤的行為實在惱人。

許明杰3日凌晨在西門町錢櫃門口疑因不滿阿嬤推銷芭樂,氣得大罵對方找麻煩,看到阿嬤當場下跪,他也跟著跪,最後警方到場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爭執的畫面曝光後,網友卻紛紛替許明杰說話,留言表示「遇到那個阿嬤,若不想買就不講話快速離開就好,看過很多人即使回阿嬤『不需要』也會瘋狂被纏住」、「我只想說有遇過這阿嬤大概就知道什麼情形,只是他喝酒就爆炸了」、「阿嬤很辛苦沒錯,但阿嬤的強迫推銷確實造成了他人的不適,經過中華錢櫃的人大家都可以走過去親身感受一下」、「那個阿罵是西門町一帶很有名的銷售詐欺,除了價格根本在亂喊,高得不合理之外,如果她看上你一直催你買結果你不買,她就會在你身後一直罵你沒愛心等等有的沒的」。

▲▼             。(圖/翻攝自YouTube留言)

▲▼網友替許明杰講話。(圖/翻攝自YouTube留言)

▲▼             。(圖/翻攝自YouTube留言)

但也有人認為,許明杰開直播罵警察的行為不妥,「我是覺得公眾人物還是要注意言行,不然就是給別人機會剪輯」。許明杰隔天酒醒後,就發文為自己失態的行為道歉,「在這裡向所有的人道歉,對不起,也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說一聲,謝謝」,今又再度於臉書發文道歉,表示今後會戒酒、暫停演藝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