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馬斯克將依1.29兆元原協議完成收購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

▲馬斯克按原協議收購消息傳出後,推特股價大漲。(圖/路透)

文/中央社舊金山4日綜合外電報導

推特公司(Twitter Inc)告訴監管當局,世界首富馬斯克致函推特公司,表示將按照原先協議以每股54.20美元價格完成收購。

馬斯克將按原協議完成收購的消息傳出後,推特股價今天收盤大漲22%至每股52美元。

法新社報導,推特公司推文表示:「公司的意向是以每股54.20美元價格完成交易。」這證實馬斯克(Elon Musk)似乎正放棄取消收購的法律訴訟。

馬斯克在信函中列舉的條件包括法院立即停止所有訴訟行動。

這項4月達成協議的440億美元交易(約新台幣1.29兆元),在經過數月纏訟後,可望塵埃落定。

德拉瓦州衡平法院(Delaware Chancery Court)原預定10月17日開庭審理本案,為期5天。

美國券商韋德布希(Wedbush)分析師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這是馬斯克承認勝訴機率不大的最明顯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