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賽聊天室狂刷「阿薩斯龍語…真的好強」 網狂查源頭:到底尛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實況迷因一代換一代,在中文台聊天室除了由NeverLose(a.k.a. 屁眼俠、職業歌手、熊班長、2015 世界賽AD)鳥人肥臉、跳繩圖洗版外,近日出現一句讓大家都充滿問號的「阿薩斯龍語…真的好強」,完全找不到源頭、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圈圈內哏,但就這麼一句話讓《英雄聯盟》世界賽聊天室觀眾都瘋狂洗版,主播部分更直接說,「他其實就是一句屁話!」

▲▼

Twitch聊天室時常充滿各種會引起其他觀眾互動的迷因,像是「2022年了還有人 = = 不加空格哦」、「聊天室別再打0.0 好不好 看得好躁」、「早上終於沒看到nlnlQwQ充斥的聊天室」、「nlnlDnlnlDnlnlDnlnlDnlnlD」等等,只要有人一刷,就會有其他人用其他迷因跟他互動,最常看到的就是熊班長各種醜圖出現,甚至曾被外國人詢問,「這肥臉娃娃到底是什麼?」

然而,近日在聊天室卻充斥「阿薩斯龍語…真的好強」這句話,沒人知道源頭,也沒人知道這句話到底做什麼用。根據了解,可能是近日羅傳奇在實況中曾說過這句話,從小圈圈內哏開始往外擴散,竟然變成全民迷因。對此,《英雄聯盟》當家主播Section就針對這個現象解釋,我對於阿薩斯龍語的解釋是感覺,「他其實就是一句屁話」,大家不了解這意思根本沒差,因為萬物皆可阿薩斯龍語,像吃飽後可以大喊一聲阿薩斯龍語、朋友東西被拿問你誰拿的也可以回答,「阿薩斯龍語」,他沒有實體的意思 就只是喊高興的。

對此,網友看完紛紛表示,「阿薩斯龍語…真的好強」、「阿薩斯龍語…真的好強」、「阿薩斯龍語…真的好強」、「阿薩斯龍語…真的好強」、「阿薩斯龍語…真的好強」。

▲▼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