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穿越馬路「離奇衝出」遭撞飛!搶救12小時不治 驚悚瞬間曝光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5歲施姓老翁在穿越馬路時未走斑馬線,導致39歲董姓機車騎士因視線死角來不及閃避,迎面撞上,事後施姓老翁雖被緊急送醫,但仍因病況惡化,於4日凌晨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肇事責任歸屬,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施姓老翁3日下午4時許在穿越桂林路時,未行走斑馬線,並在雙黃線處加速往對面人行道跑去,但卻未注意到右側剛好有機車經過,導至騎士閃避將他撞飛,當場倒地不起。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發現施翁全身雖多處擦挫傷,但仍有意識,趕緊將他送往台大醫院救治,騎士則手腳擦傷未送醫。

▲一名老翁未走斑馬線快速通過桂林路,不幸與機車發生碰撞。(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一名老翁未走斑馬線快速通過桂林路,不幸與機車發生碰撞。(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然而,施翁送醫後病況卻急轉直下,經搶救後還是於4日凌晨4時許遭院方宣告不治。董姓騎士表示,當時看到有人從左側衝出,他雖有緊急煞車閃避,但因距離太近仍發生碰撞,警方事後追查雙方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畫面曝光後,也被網友轉發至轉發各大社團,不少人紛紛表示,「靈異影片嗎?從哪來跑出來的?」、「看不懂為什麼這樣衝,斑馬線就在不遠處而已」、「我每時每刻騎車在路上腦袋模擬的狀況」,另外也有網友為騎士喊冤,「機車騎士也太倒霉了」、「騎士真衰」、「這樣誰閃得掉」、「咦...明明就是他去撞機車啊」。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