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攻擊多年!呱吉、百靈果遭出征 澄清文提「市議員手段」炎上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圖/翻攝呱吉臉書)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圖/翻攝呱吉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臉書匿名粉專「詹姆士的訐譙時間」發文指控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等網紅「假中立」,引起網友討論。對此,推特網友砲轟邱威傑以議員身分欺負「網友(詹姆士的訐譙時間)」,讓邱威傑忍不住回嗆「他打我幾年了,一天到晚講一些斷章取義和瞎掰的謊話,還不准我回嘴是怎樣」,然而澄清文中卻因為提到「市議員手段」而炎上。

回顧此事件,臉書匿名粉專「詹姆士的訐譙時間」日前在推特發文說,「如果時力/環團/眼球中央/百果/博恩/呱吉/還有一堆假文青左膠,你們這些可能是深藍家庭出身的隱性藍色,不支持綠營要打民進黨,絕對天經地義,我完全不會有意見,就像我打白藍一樣天經地義,但最噁心是這群人以超越藍綠假中立姿態,去佔領政黨/社運/新聞/自媒體,這些隱性後黨國只打綠不打藍,幹你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靈果邀「匿名粉專受訪」遭轟霸凌 醫出5萬要翁達瑞上場。(圖/翻攝百靈果臉書)

▲▼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對詹姆士發出邀請。(圖/翻攝百靈果臉書)

▲▼百靈果邀「匿名粉專受訪」遭轟霸凌 醫出5萬要翁達瑞上場。(圖/翻攝百靈果臉書)

對此,百靈果直接開出萬元獎金,邀請「詹姆士」上節目面對面聊天,而「呱吉」邱威傑也因為被點名而加碼5萬元。該文一出後,不少「詹姆士」的粉絲認為百靈果及呱吉透過較大的網路聲勢進行霸凌。

然而,「詹姆士的訐譙時間」在臉書有5.3萬人追蹤、推特上也有5.7萬;百靈果則是臉書18萬、推特3200人追蹤;「呱吉」邱威傑個人臉書13.5萬、推特2.2萬人追蹤。

針對被網友出征,「呱吉」邱威傑表示,他擔任議員時都有好好工作,從不缺席,藍綠跑選站時他和少數人都會把會開完;另外,若網友說他以市議員身分欺負匿名網友,「如果真的要用市議員的資源去搞他。拜託,我他X就來陰的了,真是政治外行人。市議員有多少搞市民的手段?問問看那些藍綠老議員就知道。我也不過就是要個公開辯論的機會,要是認為講的都敢負責,就來啊。」

邱威傑表示,「詹姆士」攻擊他多年又封鎖他,讓他不能回應澄清,「一天到晚講一些斷章取義和瞎掰的謊話,還不准我回嘴是怎樣。我忍夠久了,如果他說的是對的,有需要這樣閃閃躲躲嗎?不是盟友很多嗎?不是知道很多真相嗎?是不是還認識一些大老啊?來啊」。

▲▼呱吉幫百靈果遭出征 澄清文嗆「政治外行人」被炎上(圖/翻攝邱威傑推特)

▲▼呱吉回文炎上。(圖/翻攝邱威傑推特)

▲▼呱吉幫百靈果遭出征 澄清文嗆「政治外行人」被炎上(圖/翻攝邱威傑推特)

沒想到,網友看完邱威傑的回應後將焦點放在「市議員有多少搞市民的手段?」導致該言論炎上,被網友截圖轉傳,連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都PO在臉書分享。

網友紛紛留言「我想知道市議員都怎麼用資源搞老百姓」、「所以需要謝邱議座不陰之恩嗎」、「大議員這麼秋」、「好大的官威」、「我認識很多議員都有搞市民的能力,但對市民真的都很客氣」,也有人說「有思考過為何議員要這麼說嗎?」「那些人是閱讀能力0分嗎」。

▲▼呱吉幫百靈果遭出征 澄清文嗆「政治外行人」被炎上(圖/翻攝邱威傑推特)

▲呱吉回文炎上。(圖/翻攝邱威傑推特)

此外,「詹姆士」的推特關閉,「詹姆士」也再開分身帳號聲稱被百靈果的粉絲檢舉。然而,「呱吉」邱威傑、百靈果指出,「詹姆士」的帳號是「主動關閉」帳號,因此顯示「此帳戶不存在」,若是因檢舉而被推特停權,則會顯示「此帳戶被凍結」,百靈果對此表示「我被搞得好亂喔」。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