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赴「4星海鮮餐廳」與柯志恩共進晚餐 露面9秒說2句話上樓

記者吳奕靖、鄒鎮宇/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南下高雄跟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碰面,兩人談話約30分鐘後,晚上相約到海鮮餐廳與同鄉會用餐。韓國瑜抵達時,對媒體說謝謝後立刻上樓,未多透露任何資訊。

▲▼韓國瑜「4星海鮮餐廳」與柯志恩共進晚餐。(圖/民眾提供)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民眾提供)

柯志恩4日下午表示,她與韓國瑜碰面後,進行高雄如何跟國際接軌、如何讓高雄基層勞工、人民有更好的生活待遇等討論,過程也談到彼此家人的狀況,是輕鬆的茶敘,由於韓國瑜晚上還有同鄉會聚餐的行程,因此她也決定到場繼續聊聊。

據悉,該同鄉會於4日晚間6時30分開始,韓國瑜與柯志恩分開抵達在Google評價上有4顆星的「來來海鮮餐廳」。韓國瑜抵達時,看到媒體直接抱拳說,「謝謝大家,謝謝齁」,就立刻進入餐廳內察看訂位、上樓,全程約9秒鐘。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民眾提供)

▲▼韓國瑜「4星海鮮餐廳」與柯志恩共進晚餐。(圖/民眾提供)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