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億像素、19分鐘充滿電! 小米12T Pro照相手機正式亮相

▲小米今日發布12T Pro。(圖/取自小米發表會)

▲小米今日發布12T Pro。(圖/取自小米發表會)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小米今日舉辦國際發表會,會中宣布最新的手機小米12T系列,此系列共分為兩個型號,包含小米12與小米12T Pro,小米近年來一直致力於影響品質的提升,而此次發布的新機,在相機上更具備 2 億像素,提升影像體驗。

小米表示,Xiaomi 12T Pro 配備專業級 2 億像素OIS超影像系統,在軟硬體結合下與小米自研先進演算法的支援,Xiaomi 12T Pro提升成像清晰度、低光源處理能力和快速對焦。除了2億像素主鏡頭外,也具備1/1.22“大尺寸感光元件,提供以感光元件執行的2倍變焦,拍攝出理想光影的人像攝影。透過大尺寸感光元件模組,以及 2.56μm、8P 的 16 合 1 超像素鏡頭、OIS 和小米夜景模式,即使在極低光源環境中,也能拍出明亮乾淨的照片。

▲新機具備2億像素。(圖/取自小米發表會)

▲新機具備2億像素。(圖/取自小米發表會)

而過去小米十分受歡迎的運動追焦也延續,用戶還能在不失焦的情況下捕捉快速移動的主體和物體,並支援8K影片拍攝,提供新功能Xiaomi ProCut,能夠快速地裁切照片,製造不同視覺效果。

硬體規格上,搭載Qualcomm最旗艦的 Snapdragon® 8+ Gen 1,採用台積電 4nm製程,顯著地提升 CPU 和 GPU 的性能並降低功耗。Xiaomi 12T Pro配備較前一代(Xiaomi 11T Pro)大 65% 的均熱板與提升 125% 導熱材料覆蓋率的散熱系統,在全面提升散熱能力情況下,提供流暢的用戶體驗,並增加電源管理效率。

電量上,Xiaomi 12T Pro配備5,000mAh 大電量電池和支援120W HyperCharge,在螢幕持續開啟時,可以達到 13.5 小時續航力,並在 19 分鐘內充電至 100%。

▲小米12T系列規格。(圖/小米發表會)

▲小米12T系列規格。(圖/小米發表會)

目前發表會中,官方宣布售價小米12T Pro為749歐元,折合新台幣約23,500元,而小米12T售價為599歐元,約新台幣18,800元,目前也推出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包含黑色、銀色與藍色,不過台灣小米官方尚未公布售價與實際開賣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