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爌肉吃一半嫌太油「要求換瘦」!被收2碗錢怒公審 風向一面倒

▲彰化市永成炕肉飯家傳4代。(圖/記者唐詠絮攝)

▲奧客爌肉吃一半嫌太油「要求換瘦」,被收兩碗錢怒發文公審。(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奧客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是奧客,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他日前在某餐廳點了一碗爌肉飯,吃到一半發現太油膩,就要求店家換一碗,不料結帳時被收2碗的錢,氣得他大罵「有店家這麼坑人的嗎」。不過貼文一出風向一面倒,網友紛紛酸原PO「你以為是在好市多嗎」。

原PO在爆料公社App表示,他日前在某餐廳點了一碗爌肉飯,上桌後他吃到一半發現太油膩,所以要求換一塊比較瘦的,吃一半的就請店家收掉,「沒想到結帳時,竟然要跟我收兩碗飯的錢」、「有店家這麼坑人的嗎?肉太油膩根本就是你們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留言風向一面倒,有人說「不想吃太油膩可以事先講啊,吃了一半喊太油膩是哪招」、「當然要算錢啊,不然故意換來換去,就吃到飽了」、「怕油膩還點爌肉」、「可憐的店家遇到坑殺的客人」、「很棒的店家,對付奧客就是這樣」。

也有人說「應該是美式賣場逛習慣了」、「好笑,吃一半才要求店家換,你以為是在好市多嗎,奧客還真沒下限的」、「你以為是Costco,吃到不喜歡還可以退,這種思維真的很哭」。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