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靈果邀「匿名粉專受訪」遭轟 醫出5萬要翁達瑞上場:怕得要死

▲▼百靈果邀「匿名粉專受訪」遭轟霸凌 醫出5萬要翁達瑞上場。(圖/翻攝百靈果臉書)

▲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圖/翻攝百靈果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被臉書匿名粉專「詹姆士的訐譙時間」發文指控後,立刻發出10萬元獎金的邀請對方上節目討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醫師楊斯棓表示,百靈果只是要羞辱詹姆,且他們害怕翁達瑞(筆名,本名陳時奮)這種的,願意出5萬讓翁達瑞上百靈果的節目一次。

臉書匿名粉專「詹姆士的訐譙時間」日前透過推特發文說,「如果時力/環團/眼球中央/百果/博恩/呱吉/還有一堆假文青左膠」,「你們這些可能是深藍家庭出身的隱性藍色,不支持綠營要打民進黨,絕對天經地義」,「我完全不會有意見,就像我打白藍一樣天經地義」,「但最噁心是這群人以超越藍綠假中立姿態,去佔領政黨/社運/新聞/自媒體」,「這些隱性後黨國只打綠不打藍,幹你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靈果邀「匿名粉專受訪」遭轟霸凌 醫出5萬要翁達瑞上場。(圖/翻攝百靈果臉書)

▲百靈果邀匿名粉專「詹姆士的訐譙時間」現場聊天。(圖/翻攝百靈果臉書)

事後,百靈果PO文邀請「詹姆士的訐譙時間」到節目上面對面,「講述你對台灣的愛是如何比我們的偉大,整天在線上抹黑台灣人是有何居心」,並開出5萬元獎金,以及線上直播投票來決定勝負。此外,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加碼5萬元,讓獎金來到10萬元,而該文迅速在臉書、推特上引起兩派網友互戰、出征。

「百靈果今天發了這個文,好多同溫層在討論。」醫師楊斯棓4日發文表示,他看完事件後,認為百靈果只是要羞辱詹姆士,因為百靈果過去邀請別人上節目不是透過這種方式。

楊斯棓直言,「百靈果怕翁達瑞這種的,怕得要死」,「如果百靈果邀翁達瑞去戰一集,戰什麼題目隨便百靈果挑,5萬讓我來出」,「5萬我捐給聯合勸募。那一集的連結一公開我就線上捐款,即刻公佈。」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