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男停車場突倒地身亡!遺體曝曬4小時 民眾發現嚇壞

▲▼老翁倒地不起,遺體在戶外停車場曝曬4小時才被發現。(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老翁倒地不起,遺體在戶外停車場曝曬4小時才被發現。(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80歲老翁4日上午11點多走進安德街一處停車場,繳完費要牽車離開時,突然一個踉蹌倒地,且再也沒有爬起來…直到下午3點多才被民眾發現,急忙報案。警方到場調查,老翁頭部有乾涸血漬、四肢僵直且手腳有大面積曬傷,調閱監視器後排除他殺,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將處理後續事宜。

據了解,翁姓老翁頭部右側有1~2公分的撕裂傷,四肢僵硬且有大片面積的曬傷,救護人員不放棄將其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只有老翁一人,一個踉蹌倒地後再也沒爬起來,其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