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簽署法令:排除與普丁談判 與俄對話只能跟另一個總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圖/路透)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簽署法令,排除與普丁談判。(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4日簽署一項法令,正式排除烏克蘭與普丁談判。也就是說只要克里姆林宮仍由普丁所領導,就不可能會有任何會談,但是俄烏的談判大門仍然敞開。

根據《路透社》報導,澤倫斯基表示,「普丁不知道什麼是尊嚴和誠實,我們已準備好與俄羅斯對話,但是只可能跟『另一個俄羅斯總統對話』」。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9月30日宣布,烏克蘭東部4個地區將併入俄國領土,並發表30分鐘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澤倫斯基表示,不可能與普丁(Vladimir Putin)談判,烏俄談判只可能跟「另一個俄羅斯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片面宣布,在4個佔領區經過公投成為俄羅斯領土後,被基輔與西方痛批這是一場非法鬧劇。

隨後,烏軍突破了俄軍在烏南的防線,並在東部擴大了快速攻勢,逐步奪回了被俄羅斯吞併地區的領土。

今年將滿70歲的普丁,已經主導了俄羅斯的政治格局超過20年,根據他主持的憲法改革,他可能會再競選2次公職,並可能繼續掌權到2036年。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